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排舞达人漂洋过海会舞友 70首曲子连跳4个多小时
2018-03-13 23:41: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蒋升

  浙江在线3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静 通讯员 蒋升)“3月2日下午5点,我们一行三人抵达吉隆坡,在当地舞友热情的欢呼声中,开始了为期一周多的排舞之旅。”我省的“排舞达人”陈萍和几个好姐妹漂洋过海以舞会友,前两天刚回到杭州。

  三位舞友的第一站是有着“印度洋绿宝石”之称的槟城。在槟城最高的百货大楼KOMTAR里,她们参加了由彩虹排舞协会组织的慈善舞会。这场共有来自台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400多名舞友参加的舞会,足足跳了4个多小时。七十首舞曲接连不断,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舞友们跳得嗨,远道而来的陈萍也拿出了看家本领,一首亲自创编的《雨的旋律》,点燃了全场气氛。“后来,我们还参加了kenny老师79岁的生日舞会。”作为当地最权威的舞者,kenny老师的火热程度可想而知,舞会的600张门票早在几个月前就被一抢而空。为了照顾各地包车、打飞的特意赶来参加的舞友,还特意扩容了100多人,却依然供不应求。“kenny老师从未请过任何老师现场授课,能够成为第一个被他特意邀请的中国排舞老师,我实在太开心啦!”这场舞会,也是陈萍在吉隆坡参加的最大型、最重要的一次。

  对陈萍而言,最难忘的还是现场舞友们的热情。“从进门开始,舞友们就站列两边,很多人跑着上来和我拥抱、合影。几分钟的路程,结果走了整整半个小时。”

标签:舞会;舞友;吉隆坡;排舞达人;浙江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