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际攀岩大师赛落户宁波海曙
品牌赛事助力特色体育多元发展
2018-03-16 07:00: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竺佩霞

  近日,宁波市体育局与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就“一带一路”国际攀岩大师赛(中国宁波)落户宁波海曙签署协议。

  据悉,2018“一带一路”国际攀岩大师赛(中国宁波)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海曙鄞江攀岩公园举行,届时将有100余名国内外攀岩运动员赴宁波海曙一展风采,其中包括除国内运动员以外,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名左右高水平攀岩运动员,该项赛事的顺利落户,对进一步提升宁波海曙地方知名度和城市品位,促进本地社会经济和文化体育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对于赛事落户海曙,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寄予愿望。他表示,在打造“一带一路”国际攀岩大师赛(中国宁波)过程中,不仅要有品牌眼光,更要有大局观和发展观。

  大型赛事来到家门口,海曙区政府副区长陈早挺表示,赛事将会融入海曙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与中东欧博览会等大型活动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在赛事运动员邀请上还将向有关国家倾斜,做到既依托当地发展资源提升赛事规格,又为当地整体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赛事还将给当地带来更为深远的影响,陈早挺表示,通过几年努力,在将“一带一路”国际攀岩大师赛(中国宁波)打造成品牌赛事的同时,依托国家攀岩集训队、海曙鄞江攀岩公园等平台优势,结合海曙鄞江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着手打造攀岩小镇、运动休闲小镇,最大限度地展现攀岩大师赛的品牌价值。

标签:大师赛;宁波;攀岩;登山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