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看柯桥区孩子的智慧与激情的角逐
2018-03-22 02:27:0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良

  近日,绍兴市柯桥区上百名孩子聚集在一起,参加区阳光体育运动系列赛事的棋类和足球比赛的角逐,这一动一静的两场比赛让柯桥的孩子时而动如脱兔,时而静如处子,展现出智慧与激情。

  “这招真妙!”柯桥区轻纺城小学迎丰校区体育馆正在进行一场2018年柯桥区小学生四项棋类比赛。本次比赛设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100格、64格)混合团体和男女个人等项目。近200名小棋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华舍小学摘得国际跳棋和象棋团体冠军,轻纺城小学、柯桥小学分别摘得国际象棋和围棋团体冠军。通过本次比赛,柯桥区将聚集这些优秀的小棋手组队参加绍兴市的棋类比赛。

  与此同时还有 2018年柯桥区第八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的比赛,参与球队多达73支,许多镇街完小为此早早地组建了足球队参与比赛。比赛第一阶段各组别分成四小组,分别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按积分排列小组名次;每组前两名队员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名次。届时将各组前两名的球队参加市级比赛。

标签:比赛;棋类;绍兴市;国际跳棋;团体冠军;阳光体育运动;轻纺城;足球比赛;系列赛;国际象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