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4月1日,和梦想一起奔跑
梦想小镇马拉松将完美体现杭州的科技美
2018-03-23 06:24:1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岩

  两个组别限额6000人,截至3月15日全部报满。离4月1日在未来科技城举行的同花顺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简称“梦马”)只剩一周了。这场和梦想一起奔跑的马拉松赛颇受关注,从报名情况看,除了在梦想小镇创新创业的年轻人,还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全国各地的跑友。半马男女比例为3∶1,迷你男女比例1∶1,媒体记者们还专门组织了一个跑团。

  据介绍,目前,杭州每年举办的马拉松赛事已有32年历史的杭马、城东的女子马拉松、城南的浙江省马拉松接力赛等,今年开始有了城西梦想小镇板块“梦马”加入,杭州马拉松的拼图越来越完整。

  这次的“梦马”堪称2018大杭州第一跑。和以往的马拉松不同的是,除了体现杭州的风景美,“梦马”赛事将以科技、追梦元素为主要亮点,体现杭州的科技美。整个赛道沿途将充满科技元素,人脸识别系统以及芯片计时将用于比赛的方方面面。

  “这是一场充满梦想的马拉松,比的不仅是成绩,更重要的,它是一场跟梦想有关的长跑!”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坚说。

  据了解,虽是首届比赛,但“梦马”已计入中国田协赛历的A1类赛事。主办方表示,“梦马”IP与未来科技城价值追求高度匹配,希望通过几年的努力,把“梦马”打造成全国知名的赛事和未来科技城的第一文化品牌。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邀请到了“九球天后”潘晓婷作为“梦马”的形象大使。

  此外,男女前八名将获得相应的奖金,创世界最好成绩还有3万元奖励。半马男子前15名、女子前10名将获得2018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男子第16名至200名、女子第11名至150名的选手也将分别抽取20个和15个送出杭马直通名额。

标签:马拉松;杭州;梦想小镇;创新创业;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