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0∶2落后, 广厦能否打回杭州?两客场本周五、周日开战
2018-04-18 00:12:37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昨晚广厦其实一度离胜利非常接近,在比赛结束前3分半钟他们还领先9分。场边还有球迷玩起了人浪,然而他们低估了辽宁队强大的反扑实力。

  随之而来的就是恶梦般的时间,哈德森开始扔进标志性的不讲理三分球,韩德君继续在内线体现强力制霸,加上广厦自身的几次失误,还真让辽宁队追平了比分,甚至还在最后拥有了绝杀的机会。

  进入到紧张的加时赛后,广厦从一开始就在人员配置、经验值、体力上全部呈现下风。而辽宁队依靠哈德森定海神针般的发挥稳住了阵脚,此时体力接近耗尽的福特森即便在常规时间能够大杀四方,打到此时他也毫无办法。全场福特森拿到了39分9篮板7助攻,可是在砍下45分6助攻的哈德森面前,似乎还是缺了一些关键时刻一击制胜的本领。

  “第四节后半段,让对方快攻追着打,追分快,还是比赛经验、总决赛欠缺经验。”赛后复盘时,广厦主帅李春江这样表示。不过他很快话锋一转,“也没什么,输了两场比赛也很正常,大家拼得不错,还会继续拼下去,也会好好准备下面的比赛,全力以赴争取打回来。”

  刘铮:他们能客场赢两胜,我们也可以

  广厦表现最抢眼的莫过于刘铮,32分4个抢断4个篮板,他打出了本赛季最强力的表现。他从一开始在攻防两端表现相当积极,而不再只是像以前那样只防守不进攻,整场拼了45分钟的他,赛后都快累趴下了。

  双方第一场比赛中他和郭艾伦的那次犯规冲突,把他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但是显然他没有被这些场外因素所影响,“很可惜拼到加时还是输了,但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希望到客场我们还能打回来。”

  辽宁队在广厦主场连获两胜,手握2∶0相当大的领先优势回到沈阳主场,这会让广厦失去信心吗?刘铮却笃定地表示:“他们能做到,我觉得我们也可以。”

  赛后,李春江也为刘铮的表现点赞,“刘铮在场上的发挥,大家也都看得到,我们队伍非常年轻,前一场林志杰非常好,今天对方给他的压力大,那东方不亮西方亮,我希望每一个队员都能积极投入,去发挥自己的特点。”

  “打回来!”赛后不停有球迷对着广厦教练和队员喊着。按照赛制,广厦接下去就要奔赴沈阳两个客场,形势非常凶险。但自从打季后赛以来,广厦就一直在逆境中前行,快速及时的调整能力是他们最擅长的,李春江赛后也依然在鼓励队员,“从半决赛以来我们是一直都处在很困难的过程中,希望大家能在这样的困难中积极做下去。”

标签:广厦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