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500名商界精英体验泰顺“氧气跑”
2018-04-24 06:46: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俊男 叶存政

  上周末,2018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在泰顺鸣枪开跑。这是国际马拉松赛在泰顺的“第一次奔跑”,吸引了两千名参赛选手迈开脚步,激情向前。

  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500人,迷你马拉松(5公里)1500人。迷你马拉松终点为泰顺县体育中心,全程马拉松终点设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其中,全马选手皆以邀请赛形式进行,选手以商界精英为主,国内外商界精英组团参赛。据悉,有约80家企业代表在泰顺聚首,参与本次赛事。

  本次马拉松的赛道也是诚意满满,途径了桐子花盛开的浙江最美5号绿道线,泰顺建县后首条古廊桥仙居桥以及状元岭古道,选手们挥洒汗水的同时一起欣赏了泰顺美景。

  泰顺县森林覆盖率76.1%,环境空气质量常年保持在国家二级标准以上,2005年以来,泰顺生态环境状况连续五年全省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浙江生态第一县。参赛选手在如此优越的自然环境中进行马拉松比赛,体验着非同一般的“氧气跑”,极其有利于创造出良好的成绩。

  据了解,泰顺能为跑友们提供这样的一个好舞台,也得益于近年来泰顺坚定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积极推进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列入首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创建名单。此外,泰顺拥有全国象棋之乡、全国象棋后备人才培育基地、全国象棋特色学校三块国字号品牌。泰顺首次试水马拉松赛也是体育、文化和旅游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是打造旅游兴县和体育强县的又一个“金色名片”。

标签:马拉松;参赛选手;小镇;商界精英;象棋;鸣枪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