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北仑“最美体育人”揭晓
2018-04-24 06:49:5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小明

  近日,备受关注的北仑区2017年度“最美体育人(团体)”结果正式揭晓。

  当选这10位“最美体育人(团体)”的分别是推动北仑武术事业发展的唐正秀,北仑射击队教练员、区实验小学射击教师林海兵,球迷协会会长、体育志愿者胡振立,年轻的中国象棋大师王铿,致力于体育赛事运营以及青少年培训的团队凡越体育,培养北仑青少年足球人才的足球运动员徐剑锋,带动长跑热爱者参加各类马拉松赛事的长跑协会会长徐玲君,参与国内自行车赛事拍摄与报道的张科技,弘扬传承中华龙狮运动的舞狮传承人沈海迪,弃医从篮、热心公益的尹旭日。

  从去年11月开始,北仑区体育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最美体育团体和个人”评选活动,倡导挖掘优秀体育团体和人物背后的故事,发挥体育榜样的力量以及体育多元的社会价值和功能,宣传丰富全区体育文化,指导科学健身,传播体育正能量,吸引广大民众关注体育、参与体育。

标签:体育团体;协会会长;马拉松赛事;自行车赛事;社会价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