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设计大咖奥运冠军 相约“设计江南”
2018-04-27 23:25:35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张磊

  4月27日,首届“设计江南”论坛在杭州举行,多名顶尖设计大咖、学者、奥运冠军齐聚杭州,献上一场设计力与创造力共融的设计盛典。

  这次论坛邀请了数十位设计界的大咖齐聚杭城,如中国台湾地区首个德国IF金奖大奖获得者张清平;几度荣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安德鲁马丁国际设计大奖的陈德坚,以及阿里巴巴总部大楼内部空间的设计者孙云等。此外,还邀请了创业的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出席交流。

  论坛同期还举行了一个特别的展览,邀请一千个设计师展现他们眼里的世界。“设计江南”将对这些设计大咖分享设计之外的艺术剪影进行一系列的照片展示。这个活动源于春节期间设计师的游戏——“黑白摄影挑战”,此游戏发起人之一、倍艺设计机构董事长陆洪伟表示,“设计江南”对这些黑白影像在晚宴上进行拍卖,拍卖所得资金将全数捐给“光明计划”公益行动,为贫困山区的儿童带去光明,助力他们的成长,这也是首届“设计江南”协同设计力量助力的公益项目。

标签:奥运冠军;设计师;创造力;阿里巴巴;公益项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