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太极传人特地前来传道授业
2018-05-09 07:34:0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楼新娟 李群

  近日,浙江省金华监狱迎来一位特殊的嘉宾——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在册传人、中国武术协会会员、国家级社会指导员沈新宇老师。短短几分钟内,沈新宇向7000余名服刑人员展示了陈氏太极拳的风采。

  在金华监狱知心堂工作室“塑心 健身”特别活动现场,沈新宇结合自身经历,将多年习武学艺的心得与学员们做了深入的交流。他从健身与修身、修身与修心、修身与养性等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心从身正,修心先健身;修身重在修心,贵在养德;修身有境,养性达界”等健身、修身、修心之道。

  活动中,沈新宇还现场指导服刑人员进行金华监狱第四套新芽健身操的习练和录制,为在全监范围内推广第四套新芽健身操夯实基础。

标签:监狱;太极拳;中国武术;健身操;养性;浙江省;指导员;嘉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