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大饱眼福!第四届中国·金华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落幕
2018-05-16 07:32: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星辰 叶旭韵

  随着最后一支舞蹈的优美结束,2018年第四届中国·金华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暨第十四届金华市体育舞蹈锦标赛缓缓落下帷幕,激情褪去之时,把属于它的印记深深地烙在了金华人的骨髓之中。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75支队伍、3500多名运动员参与其中。赛事包含公开赛87个项目、锦标赛95个项目。在这里,体育舞蹈高手同场竞技,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中国·金华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已连续4届在金华举办,相较往年,今年无论是在宣传力度还是在执行操作上,都进入了一个新飞跃。尤其是在开幕式上的表演节目,将各种元素融入体育舞蹈之中,而且全都是由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的会员们编排参与表演。其中,有一个将金华婺剧与国际拉丁舞碰撞结合的节目《婺韵群放》,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点赞。

  本次大赛的主办方负责人陈震强表示:“将本土文化结合国际舞蹈元素,产生金华独有的特色舞蹈,也是金华向全球展现的最好形式,今后我们也会有更多的尝试,将金华元素融入到体育舞蹈当中。”

  据了解,目前金华共有3万多名体育舞蹈的学员,群众基础日益庞大。金华市体育局局长方雨辉表示:“体育舞蹈大赛是金华与全国交接的纽带,在未来,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将进一步带动全市舞者,加强与全国的交流合作为金华市的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标签:体育舞蹈;公开赛;体育舞蹈锦标赛;骨髓;体育局局长;拉丁舞;婺剧;群众基础;视觉盛宴;现场观众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