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钱江新城克莱帝轮赛雨中开赛
2018-05-29 08:09:14 来源:体坛报

  上周末,2018钱江新城CBD克莱帝轮赛(公路绕圈赛)在杭州江干区体育中心开赛。虽然有雨水相伴,但该项紧张激烈的自行车赛事还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十余支明星车队集体亮相。比赛共设男女精英组和男子团体计时组。

  除了专业选手,本次比赛还吸引了众多业余自行车爱好者的参与。他们纷纷用骑行的方式助力展示杭州“世界名城”的城市形象,展现钱江新城的楼宇文化。来自杭州天堂铁人三项俱乐部的薛明这次就带着新队友前来参赛:“我们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我觉得这种比赛就是全员参与会比较好。如果都是精英参赛也就失去了意义了。”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胡浩和志庆-滚石女子车队的吕春姣分别在男女精英组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在男子团体计时组中,美利达挑战者车队问鼎冠军。

标签:男子团体;自行车赛事;明星车队;车队;雨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