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轻度假 慢生活 去浦江过一个“有氧周末”
2018-06-01 07:37:45 来源:体坛报

  在劳碌的工作日过去后,你是否想找个安闲舒适的地方,品品慢时光,呼吸新空气。这里有清凉舒爽的水中美景,有拍照圣地,还有各种独具特色的精彩活动……漫步浦江,一起忘掉生活的烦扰,过一个自在的“有氧周末”。

  早上8点,背上行囊出发,赴浦江神丽峡风景区,来一场与大自然久违的相遇。神丽峡景区是一处典型的自然峡谷型景观,空气清新,山清水秀。碧波荡漾于湖光山色间,飞禽鸣叫于山涧峡谷中,峡内瀑布飞驰,古驿盘山,扁舟野渡,游人悠悠哉哉走过,仿佛时光未曾老去。穿一穿水帘洞,感受水滴飞落在身上,沉入心底的清凉之感;走一走大峡谷,领略大自然无与伦比的鬼斧神工。听,这气势磅礴的水声,看,这天然雕刻的山色,青山近水翠,碧水绕指柔,随处都是风景。

  尽兴游完峡谷,已是中午,去到田园民宿,大开脑洞,开始文青扎染T恤绘制。待绘制完T恤,太阳西落,便一路向东去往灵岩古庄园。接着前往小沙滩玩水撒欢,玩玩沙滩气排球、羽毛球等趣味活动,坐在小溪中间的石墩上,把脚伸进冰凉的溪水里,真是沁人心脾。晚餐后,家庭欢乐趴就开场啦,乒乓球、桌游等活动不尽,欢乐不停,让你摆脱束缚,一起嗨翻天。

  第二天一早,通济湖风景旖丽,岛屿众多,在亲水栈道走走,沾一沾这天地灵气,荡一荡这心灵尘埃,飘飘乎如羽化而登仙。这里有湖、有岛、有船之地,随手一拍,就能记录下自己精彩的瞬间。若是值得回忆的照片还不够,便去到3D艺术村。这是曾被网友称为“中国第一彩色村”的罗源村,一幅幅栩栩如生的3D艺术画跳上了农房墙壁和稻场,把村庄装扮成了童话世界。主题多样的3D艺术画,完完全全可以满足你拍照的欲望,怎么拍怎么美,只怕最后你的姿势和内存不够用。

  午餐后,便适时乘车返程,结束愉快的清凉一夏二日之旅。再美的地方,终究要离别,轻轻地走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标签:浦江;峡谷;时光;舒爽;有氧周末;工作日;大自然;艺术;童话世界;圣地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