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场足球赛打破年龄界限共享运动乐趣
2018-06-05 06:24:2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余学丰 记者 薛原

  6月3日,“小糊涂仙杯”宁波中青年足球联谊赛在富邦体育场落幕。该项比赛的特点,就是打破年龄界限,40多岁的“大叔”和20多岁的“小哥哥”同场竞技,踢得难解难分,擦出别样火花。

  比赛配有直播以及专业解说,业余球员享受如此高的“职业待遇”,更是越战越勇、超水平发挥。决赛中,恒星足球队凭借朱辉临近终场时的头球得分,读秒绝杀维成足球队,笑到了最后。其实早在小组赛,双方就交过手,当时上演了梅花间竹的进球狂潮,3∶3平分秋色。

  朱辉坦言,双方知根知底,没有秘密可言,实力也很相近:“这场比赛赢得很惊险,过程也非常不容易,毕竟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好在结果是完美的,感谢队友,我们尽情庆祝夺冠,享受足球的美妙。”朱辉年龄不大,属于“青年组”,但连续3天踢了3场比赛,体力上也比较消耗,“比赛强度挺大,我和队友靠着意志品质、团队配合,一场一场地拿下来。”获得冠军固然高兴,但朱辉表示,更希望宁波广泛开展的足球活动,能带动各行各业的足球爱好者,以及青少年来参与足球、享受足球。

  虽然最后时刻丢球功亏一篑,但维成足球队的“大叔级选手”唐经纬仍很有风度地为对手送上祝福:“他们踢得很不错,配得上冠军。我们也会再接再厉,争取明年赢回来。”此外,江北聚心、世界波体育队、甬鹰队分别取得3到6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宁波地区还将举行宁波战马杯、校园联赛等一系列的足球比赛,将这一波足球“旺季”继续下去,燃爆这个夏天。

标签:足球;大叔;足球队;火花;小哥哥;队友;体育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