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学生军”闪耀全国飞镖赛
2018-06-12 07:40: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生卉

  为期3天的2018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在武汉落幕,我省20多名镖手参加了女子甲组、男女乙组、男女丙组高分赛、校际赛等13个项目的比赛,共获4金5银8铜的好成绩。台州市路桥实验小学顾正安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两项冠军,台州选手何晓芬在有48所高校90余名选手参加的501女子比赛中,收获亚军。

  此外,椒江区章安中学李易宸、楚门中心小学张喧涵、陈光鑫分获男子乙组501、丙组混双冠军,椒江区章安中学获得乙组校际赛亚军,玉环市楚门中心小学张兴来、苏梦婷、胡津铭分获男女丙组501,混双亚军,临海市邵家渡中学金佳怡等5位运动员分获魁科特、501、高分赛等8枚铜牌。

标签:亚军;实验小学;台州市;选手;混双冠军;锦标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