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与“秀美山川”来一次亲密邂逅
2018-06-21 07:22: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杰 陈红萍

  日前,北仑大碶街道举办“大碶头·8公里”欢乐摄影跑活动,近500名跑步爱好者漫步在“秀美山川”的诗意风光里,尽情享受着户外运动带来的健康和乐趣。

  早上6点半,位于大碶嘉溪村的活动现场早已人头攒动,选手们正忙着做赛前准备,群山脚下,朝阳初升,比赛场上洋溢着一股盎然的生机活力。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迎着朝霞欢乐起跑,比赛途径阿育王古寺、嘉溪村、上帽山隧道、大海线嘉河线路口,移步换一景,优美的生态环境、幽静的村落建筑让参赛选手流连忘返。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大碶头·8公里”和“4公里欢乐家庭跑”,赛程沿途设置了8个互动任务点,参赛者需完成相应任务并拍摄照片便打卡成功,只要将照片和“大碶头·8公里”的主题字照片发布到朋友圈,还可在终点处参与抽奖活动。

  “今年,街道成功创建宁波市乡村全域旅游示范街道,让秀美山川成为大碶的新名片。此次‘大碶头·8公里’欢乐摄影跑是大碶品牌亮相的第一步,旨在用镜头记录大碶美景,以互动带入大碶文化,全民共享欢乐盛事。”大碶街道党工委委员顾艳艳介绍,此次比赛共有近100人参加,不少人大清早特意从10余公里开外的城区专程赶来。

  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一周岁半大,小名“钱多多”的她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活动。“孩子刚学会说话,能迈开小步慢慢走,正好带她来亲子互动一番,亲近下大自然,感受下秀美山川。”钱先生笑着说。

  比赛结束后,陆续抵达终点的选手们纷纷驻足在合影框前留影纪念。“一路跑过来都是秀丽的风景,感觉非常轻松愉快,一点也不累,这次欢乐跑也让我们对大碶之美有了更多认识。”不少选手如此感叹。

标签:秀美山川;欢乐;参赛选手;户外运动;北仑;跑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