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趁着火炉模式未开启 率先了解“浙”些避暑胜地
2018-06-22 09:01:4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黄华瑞 展钧芃

  进入6月,真正的高温还未到来,不过喜欢旅游的朋友可以早早了解些浙江的避暑胜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安吉

  风景小镇浙江版“丽江”

  在安吉天荒坪,藏着一座浙江版“丽江”。安吉以竹海闻名,小镇就位于山峦竹林之中,景观山、假山、凉亭……每个院落均可以世外桃源自居。三五好友带上家人包一个合院,父辈们坐在院子或天井里,看小孩们嬉笑追逐,一起讲述星空的故事。

  度夏模式:健身可游泳,放松可做SPA、鱼疗、足浴。小镇上有中餐厅,也有粤式茶餐厅或各地风味小吃城,附近还有很多安吉农家乐。

  金华

  牛头山江南九寨沟

  被称为“江南九寨沟”的武义牛头山,有着夏季凉爽的小气候特征,一直是长三角避暑胜地。这里有人迹罕至的天然森林,耐人寻味的奇树异木,雄奇绝险的峡谷断崖,是浙中地区最高点。森林旅游资源特色显著,在浙江乃至华东地区少见。

  度夏模式:尖叫、逐浪、速降,在牛头山景区,神牛谷漂流和爬坡戏浪是人气项目,这里还能吃到郭洞土鸡煲、履坦猪蹄、宣平豆腐、辣味鱼头、农家小溪鱼等农家特色菜。

  舟山

  朱家尖海风送凉爽

  夏季的朱家尖,虽然避免不了阳光的炙烤,但晶莹的浪花和清凉的海风,伴着海鲜麻辣烫,还有沙滩音乐会、沙雕节和海岛骑行,会让久住城市的你感受到些许惬意!

  度夏模式:南沙海滨浴场是最火爆的海滨休闲沙滩,玩转水上摩托艇、水上三轮车;游走白山,清幽的小径和郁郁葱葱的古树把烈日阻隔在外。

  丽水

  龙泉山给你清凉一夏

  如果说有一个地方既有黄山的松,又有九寨沟的水,还有着与云贵高原相似的气候环境,具有高原湖泊、高山草甸、云海雾凇等众多高原特有的自然奇观,那么这里一定是丽水的龙泉山。区内动植物资源丰富,被誉为“亚热带动植物宝库”。走近龙泉山,你将成为和大自然最亲近的人。

  度夏模式:绝壁奇松景区、黄茅尖景区奇松怪石林立,夏日里也能享受登高远眺的舒畅;七星潭景区、龙泉大峡谷景区、瓯江源景区水流清澈,在水中尽情嬉闹,足以忘记所有酷暑。

标签:避暑胜地;度夏;景区;安吉;龙泉山;小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