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黄金海岸休闲海钓大赛在温落幕
2018-06-28 06:50:1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晓

  6月21日,国家级海钓大赛——2018中国黄金海岸休闲海钓大赛(温州站)暨美丽海洋增殖放流系列活动在温州落幕。两天赛期,来自全国各地的80名海钓精英在北麂列岛展开激烈角逐。

  最终,岱山海钓协会队夺得团体第一名,个人总积分冠军由霞浦海之梦队的陈伟清摘取,来自石狮队的王沧涵和永康队的邵征胜分别获得对象鱼(鲷类)和非对象鱼(综合鱼)个人单尾重量赛第一名。

  据悉,此次赛事活动承办地——北麂列岛由大明甫岛、小明甫岛、北麂岛、下岙岛、关老爷岛等16个岛屿组成。主岛北麂岛,列岛也由此得名。附近海域为北麂渔场,是浙江传统渔场之一。北麂列岛有着丰富的鱼类资源,目前已经发现本区域能够开展近海游钓活动的可钓鱼类品种多达30种以上。

  北麂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海钓赛事的成功举办,将提高北麂列岛海钓环境的知名度,提高瑞安市休闲渔业的影响力。通过一系列的产业融合和招商引资,必将带来海岛经济的腾飞,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海钓;大赛;温州站;海岸;精英;休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