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绍兴这场街道排舞大赛“秀”出健康风采
2018-06-29 08:12:3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茜 冯佳蓓

  近日,绍兴越城区灵芝街道首届文体节暨第四届排舞大赛在绍兴文化馆里正式启动。来自该街道的13支排舞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我们村的排舞队伍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村民主动加入,队员从原先的‘50后’、‘60后’、‘70后’发展到现在的‘80后’加入,队伍越来越年轻。舞蹈给队员们带来了健康、欢笑。”潞庄村琴悦舞蹈队领队说。

  “我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村民,大多利用休息时间排练。此次街道举办比赛,就想用最好的状态展示我们的实力。”肖港排舞队队员们说。

  虽说是乡村舞队,但村民们的认真劲一点也不输专业舞者。各舞队请专业的老师指导,其中界树居带有拉丁风情的《塞西利亚》刚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肖港欢乐舞队的小丑造型牛仔舞曲惊艳全场。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肖港欢乐舞队与灵芝红太阳排舞队获得一等奖。

  灵芝街道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意在为广大健身排舞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让群众文化、全民健身进入农村、社区、机关、学校,促进灵芝文化、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下一步街道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全民运动会、文艺晚会等系列文体活动。

标签:街道;绍兴;排舞队;越城区;文体;表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