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场中外篮球对决热度堪比世界杯
2018-07-02 08:23:3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崔义刚

  上周四,一场中外篮球对决刷爆了丽水球迷的朋友圈——2018中美男子篮球对抗赛在丽水体育中心上演。浙江稠州男篮联手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锐星职业明星联队,在世界杯期间点了一把“篮球火”。

  比赛还没开始,丽水体育中心篮球馆已经坐满了球迷。几个十来岁的小伙子坐在北区第一排,一边说笑一边看球员赛前热身。“我们是一个班的同学,都喜欢打篮球,稠州队的比赛也经常看。”穿着NBA骑士队球衣的小球迷刘子楷说,知道稠州队要来丽水比赛,同学三人就“组团”来看球了。

  这支稠州队是一支“混合编队”,既有张大宇等征战CBA多年的“老将”,也有林孝天、李青翔等年轻队员;而北卡罗来纳州明星联队的球员,绝大多数都参加过NBA夏季联赛或者发展联盟,他们带来的是“原汁原味”的美国篮球。

  快攻、扣篮、远投3分……球员们的精彩表现,引得球迷的阵阵欢呼。比比赛本身更让球迷们大开眼界的,是中场时进行的扣篮表演,一次次飞起扣篮彻底燃起了现场的氛围。“太过瘾了,感觉像在看NBA。”一位女球迷说。

  丽水人董伟泉带着10岁的儿子来到了现场:“我对篮球比较感兴趣,打球也有10年了,今天看得挺过瘾,尤其是刘泽一,我感觉他表现很好,有突破、有3分。”董伟泉说,在他的影响下,儿子也喜欢看NBA,有时间爷俩会一起“切磋”球技,“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比赛来到丽水,让球迷们大饱眼福。”

标签:球迷;丽水;篮球;明星联队;篮球对抗赛;浙江稠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