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投资10亿!温州这个体育场开建
2018-07-04 06:51:12 来源:体坛报

  在家门口就能看高端体育赛事,这一梦想对于众多温州体育“发烧友”来说有了时间表。近日,投资超10亿元的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正式开工建设,这是近年来温州市最大的民生项目之一,城市东部将崛起新的标志性建筑。

  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50000座位,大型甲级体育场)项目选址于龙湾区永中街道,位于奥体中心区块西北面。工程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地上五层。投资估算约10.03亿元,计划于2021年3月全面竣工交付启用。

  此前,温州奥体中心一期体育综合馆和游泳馆已于去年7月建成投用。主体育场是奥体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具备举办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国际单项赛事、国际性商业比赛的能力,是融合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闲娱乐于一身的城市文化综合体。

  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表示,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将成为温州体育发展的重大机遇。当前,温州市正在全力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国家试点、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市体育局及市体投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理念,让奥体场馆成为体现温州独特韵味的精品工程。

  同时,奥体中心统筹兼顾奥体小镇谋划、重大赛事举办、全民健身需求、体育产业发展,它将成为满足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惠民工程,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温州城市东部的靓丽风景。

标签: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温州市;开工建设;体育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