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界游泳锦标赛获赞助达1600万元
2018-07-06 08:44:30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余敏刚

  昨日,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首批赞助招商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赞助。首批签约的赞助招商企业包括中国电信、利亚德光电、农夫山泉、波司登、五丰等,赞助形式包括资金、通信技术服务、产品等,总金额达1600万元。

  今年12月11日-16日,作为世界顶级游泳赛事之一的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在杭州开赛。如今,杭州已进入了“世游赛倒计时时间”。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明本次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更表明企业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随着当今社会的不断进步,我国的体育事业在蓬勃发展,人们对体育赛事的关注度大幅提升,这使很多企业看到了商机。企业赞助大型体育赛事,特别是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不仅可以打响企业的知名度,展现品牌的行业竞争力,而且能创造很多隐性商机,对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有极大的帮助。

  作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特色、杭州韵味、体育精神”的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无疑是众多企业眼中的不可多得的商机。比赛的举办不仅是将杭州打造为赛事之城,阔步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也是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自己所能投身体育,为促进社会发展和全民健身不断努力,进一步传播文化、增进友谊,为创建和谐的中国做出贡献的机会。

标签:世界游泳锦标赛;杭州;赞助;通信技术;波司登;中国电信;签约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