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我省马拉松裁判培训班开课
2018-07-24 08:06:23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王宇怀

  昨日,首届浙江马拉松裁判和赛事监督培训班在杭州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县80余名马拉松赛事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相关专业知识。

  近年来,我省的马拉松及路跑赛事发展迅速,各地积极举办赛事。为了适应新形势和新形态,促进马拉松赛事规范化、标准化,让马拉松及路跑赛事健康有序进行,培养专业的马拉松裁判和赛事监督,提升现有裁判的制裁水平势在必行。本次培训班作为我省首次举办的专业性裁判培训,也体现了我省在推动马拉松及路跑赛事更好更快发展上已走在全国前列。

  省体育总会副秘书徐杰表示,我省面临办赛城市多,参赛人数多,赛事运营公司多,但专业裁判和专业赛事监督人员少的不均衡现象。马拉松赛事只有赛事规范和裁判规范两手抓,才能让每个市县办赛有道,办赛有效。

  据悉,本届培训班将为期三天,由马拉松及路跑协会邀请前来授课的相关专家也为学员们提供了满满的干货。其中例如“马拉松赛道设计与丈量”、“马拉松赛中心脏骤停的急救流程”等课程也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标签:马拉松;裁判;赛事;培训班;路跑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