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青年拳手宁海一较高下
2018-07-24 08:37: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土苗 记者 朱郑远

  7月13日—7月29日,2018年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在宁海开赛,本次比赛分青年女子锦标赛和青年男子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300名运动员齐聚宁海,争夺“最强青年拳手”的荣耀。

  昨日下午,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正式打响,其中就有一场比赛是浙江队陈瑜对阵山西队贾国豪。第一场陈瑜占据主动权,不断进攻对手,并多次躲避了对手的左右直拳,最终将势头保持到了最后,以3∶0强势获胜。

  “第一场比赛是最有难度的,陈瑜发挥得很不错,‘开门红’会促使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浙江队教练杨相中表示。据了解本次锦标赛浙江队共有9人参赛,分属9个级别。本次比赛各级别冠军将获得今年全国男子、女子拳击冠军赛参赛资格。

  记者了解到,宁海连续两年举办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有着丰富的办赛经验,为使这项比赛更加全面化,今年增设了全国青年女子拳击锦标赛。在赛事执行单位宁海县搏星拳击俱乐部创始人王必文看来,该赛事连续3年落户宁海,得益于拳击运动在宁海源远流长的历史。“我们正在争取让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永久落户宁海,不仅为全国的拳击爱好者搭建一个平台,也为宁海乃至宁波的拳击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王必文说。

标签:青年男子;浙江队;最强青年拳手;拳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