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湖州市夺得省运会武术比赛首枚金牌
2018-07-30 06:34:59 来源:湖州发布

  连日来,第十六届省运会武术项目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女子乙组规定项目个人全能比赛中,湖州代表队年仅14岁的潘蕊发挥出色,为我市再添一枚金牌。截至目前,湖州已获得17.5枚金牌,除杭宁温外,在第二集团中继续领跑。

  武术规定项目全能包括规定长拳、规定刀术、规定棍术三个比赛项目,在前天进行的规定刀术比赛中,潘蕊获得8.61分,仅比温州队的潘书杭多了0.01分;昨天的长拳比赛,俩人更是出现了罕见的平分,同为8.55分。根据抽签顺序,今天规定棍术的比赛,由东道主潘蕊率先登场,其压力可想而知。只见潘蕊将一条棍子舞的行云流水、水泼不进;闪转腾挪、进退有序;几个高难度的动作更是完成的毫无破绽、尽善尽美。最终得到了动作质量分5分的满分,演练水平分达到了3.60分。最终以0.02分的优势夺得冠军。

  潘蕊是安吉县鄣吴人,7岁开始习武,9岁进入市少体校,由于训练刻苦,这几年进步很快,去年已被省队录取,这次回来是专程代表湖州参赛的。

  省运会武术比赛将于明天结束,即将产生对练项目和集体项目的多块金牌。我们也期待湖州健儿能再传捷报,为家乡增光添彩。

标签:规定项目;湖州;金牌;个人全能;武术项目;棍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