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绍兴女孩用乒乓球打进北大
2018-08-03 07:43: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边锦祥

  日前,正在备战第十八届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的绍兴柯桥区运动员徐娱收到了一封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

  据悉,北京大学每年面向全国招收乒乓球高水平运动员男、女最多各2人,通过乒乓球高水平运动员考试的形式考进北京大学是非常难的。而徐娱是今年北大招收的唯一一名乒乓球女运动员。

  徐娱从小爱好乒乓球运动,2015年作为乒乓球特长生考入柯桥中学。高中学业非常繁忙的时期,她紧抓文化学习的同时,利用课余及假期参加乒乓球训练。高中3年在乒乓球各级比赛中获奖无数。

  柯桥区教体局局长何其洪表示,柯桥中学要以此为契机,集聚更多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带动柯桥区乒乓球项目的全面提升,为柯桥区争光;希望教练员再接再励,科学施训,训练更多的运动员获得好成绩并有更多的运动员考入重点大学,多点开花。 

标签:运动员;柯桥中学;柯桥区;北京大学;乒乓球;乒乓球锦标赛;录取通知书;中学生;招收;乒乓球运动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