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亚运会即将进入“杭州时间”
2018杭州国际创业马拉松9月5日开跑
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15日
2018-08-03 02:52:18 来源:都市快报

   由杭州亚组委指导,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主办的“为亚运赋能”2018杭州国际创业马拉松,将于9月5日首个“杭州国际日”当天在城西科创大走廊鸣枪开跑。

  本次马拉松,场地选址在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西溪湿地龙舌嘴、寿堤。设置两个组别,分别为竞赛组(4人接力完成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和乐跑组(4人接力完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或7人接力完成全程马拉松42.18公里)。要求创业团队共同参加乐跑,两棒齐发、共同奔跑、同步抵达,然后由下两棒伙伴接力奔跑。表明“创业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体现“团队、坚持、共赢”理念。

  政府部门、投资人、创业导师、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服务机构等各方代表,将陪伴创业者们奔跑,激励创业者不断前进,诠释“扶上马、送一程”的精神。外国创业团队、留学生创业团队、外国专家也将加入奔跑,一起感受杭州浓厚的国际化创业氛围,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

  现场还将举办一场激烈的项目路演。从今年上半年杭州近50场“创业陪跑”特训营的近100个创业项目中遴选的6个项目,将进行终极PK,“一边奔跑一边路演”。优胜者将获陪跑基金专项扶持。

  杭州国际创业马拉松举办之日,正值雅加达亚运会闭幕之时,这也标志着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比赛现场会放出“彩蛋”,创业者可以通过亚运App角逐亚运会火炬手名额。

  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15日,报名官网为www.chuangyemls.saihuitong.com。

标签:创业;杭州;马拉松;亚运;市人力社保局;杭州亚组委;国际日;创业者;奔跑;鸣枪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