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在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结交新老朋友、领略体育魅力
暑期“体育课”,向着快乐出发
2018-08-09 06:46:5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我的偶像是C罗!”没等记者反应过来,来自嵊州市剡溪小学的陶科源面对镜头高高跃起、双拳紧握,来了一个C罗标志性的庆祝动作。究竟是什么活动吸引了“小C罗”、“小梅西”们来到黄龙体育馆一展球技?原来是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浙江站)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青少年体育夏令营于8月8日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鼓励小球员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尽情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他期盼,让更多乡镇、边远地区的小朋友们加入到体育运动中来,以体育为媒,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掌握体育技能,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兴奋的小学员们开始用“脚”说话,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赛,充满活力的身影成了黄龙体育馆美丽的点缀。

  场上,一位女孩子的身影格外显眼,她是来自桐乡市河山镇中心小学的郭志欢。这朵绿叶丛中唯一的“小红花”,在场上可没有一丝花朵的娇弱,冲刺、射门样样不含糊,比赛中,她所在的球队1∶0击退了劲敌。“我来自贵州,从小跟着爸爸妈妈来到桐乡,能够参加这次夏令营感觉很开心,不仅可以踢球,还能交到不少好朋友。”小志欢说。

  正如小学员所言,“结交新老朋友、领略体育魅力”,是本次夏令营的一大收获。赵荣良介绍,黄龙体育中心正努力适应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需要,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机制,积极组织针对贫困地区青少年、留守儿童、困难家庭青少年设计、开展青少年体育公益项目,让公益事业在体育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夏令营;黄龙;体育馆;开营;球技;偶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