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喜迎建校12周年
2018-08-09 07:01:09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王宇怀

  昨日上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萧山校区本部,鲜艳的五星红旗在4名旗手的牵引下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在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1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场激动人心的升旗仪式揭开了学院喜迎12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序幕。

  升旗仪式上,学院副院长曹宏发表了“弘扬校训精神,决战决胜亚运”的主题讲话。大球系女排运动员代表王娜和大球系教练员代表马俊分别作主题发言。

  曹宏着重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牢记“明德、睿智、尚勇”的校训精神,共同努力确保奥运届届夺金,亚运会、全运会表现一届更比一届好,冬奥会实现参赛零突破的目标完成。针对即将开幕的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曹宏勉励即将参加本届赛事的所有运动员、教练员、科医人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队员们勇夺金牌。

  随后,校庆升旗仪式上上演了感人一幕:学校特别邀请今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代表上台,接受全场师生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体育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占旭刚向退休教职工代表献鲜花。此外,为庆祝学院的生日,学院烘培社的同学们在现场为学院献上自己亲手做的蛋糕。

  据悉,本次校庆系列活动将延续到9月10日,其间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例如“我和学院这些年”征文展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校歌》歌词征集、“书脸秀”摄影展示等等,充分展示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学院;校庆系列;北京奥运会;旗手;五星红旗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