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跑团团长齐聚杭州谋良策
2018-08-15 08:01:4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丁梦婧

  你跑步的时候在想什么?跑步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跑团如何实现“造血”功能?这些问题,在上周末举行的第四届全国跑团团长论坛上得到了解答。

  本次论坛吸引了全国各地近80家跑团、俱乐部、赛事机构公司及相关产业单位代表参加。为什么今年放在杭州?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告诉记者:“论坛的内容对于各个跑团来说都是很有益的,今年我们将它争取到浙江来,希望可以更好地为跑团提供‘养分’。”此次论坛,浙江省内有近20家跑团代表参加,将对推动我省跑团结构优化升级与转型起到积极作用。

  论坛当天,各跑团代表围绕跑团协会化、商业化,跑团间合作以及回望初心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跑团运营与管理经验,并针对跑团未来发展规划与方向进行探讨。山西怪兽跑团团长表示,跑步原本只是自己的兴趣,后来逐渐从兴趣变成了职业,“想着要做得更好,代表们的分享对我来说很有启发。”

  此外,论坛还邀请马拉松及路跑方面的专家,从马拉松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与挑战、跑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标签:跑步;论坛;路跑协会;全国跑团;浙江省;团长;马拉松;造血;单位代表;发展规划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