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富阳百村篮球赛东洲村卫冕
2018-09-03 23:54:08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董芳儿 章勋浩

  由富阳区旅游体育局、区体育总会、常绿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常绿杯”第五届百村篮球赛,8月31日晚在富阳区体育馆鸣金。传统强队东洲村队以70:62的比分战胜黄弹村队,蝉联冠军,这是该村在百村篮球赛历史上第三次走上巅峰。获得本次赛事前八名的球队分别是东洲村、黄弹村、灵桥村、太平村、大章村、黄公望村、勤乐村、华丰村。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届百村篮球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18个乡镇(街道)的72个行政村组队参赛,运动员达1200余名。比赛历时26天,160余场比赛共吸引观众20多万人次,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了乡风文明培育。

  “百村篮球,百姓之约,略有遗憾,一票难求。”正如球迷章剑斌所言,百村篮球赛被誉为“富阳NBA”,场场爆满,除了富阳本地观众,还有来自西湖、萧山以及诸暨、浦江等周边地区的球迷。总决赛那天,东洲村因为“僧多粥少”,无奈采取抓阄的方式分配门票。

标签:篮球赛;富阳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