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学习应急救援方法 体育系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18-09-29 08:16:31 来源:体坛报

  9月25日,体育系邀请体育医院的褚芳芳、叶林玉两位老师为新生们开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命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心肺复苏及AED操作培训》。

  褚芳芳采用多媒体课件,从应急救护程序、心肺复苏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耐心讲解了关于心肺复苏和AED操作,并让同学们观摩了心肺复苏和AED操作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在伤员心脏骤停后抓紧“黄金4分钟”进行应急救援,为后续的专业救援争取时间,提高救援的成功率。叶林玉则以专业的手法为同学们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及AED的标准操作流程,边示范边讲解,加深同学们对心肺复苏流程的记忆。 

标签:心肺;复苏;体育系;安全教育;救援;新生;老师;培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