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提升教练教学技能,黄龙魔方动真格
2018-10-16 08:27:3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毛锦怡

  “我是兔子,你是狼,2人一组,谁先被队员抓住就输了,Ready Go……。”伴随着外教的口令,上周六下午,杭州黄龙魔方运动学院橄榄球班和棒球班的学员们在一片欢身笑语中完成一场有趣的体适能课。

  一直来,如何更好地提升教练以便更好地服务学员,黄龙魔方运动学院费了不少心思。此次就专门请来了国际知名体能训练的教练给黄龙体育中心现有的棒球、橄榄球、网球、羽毛球、体适能共五十多名教练进行了为期2天的系统培训。上周六下午的青少年学员训练更是让教练员们有了切身的现场体会。

  授课的外教是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服务于青少年、成人,以及职业运动员的高级别级训练中心APEC的创始人Bobby Stroupe,他已有超过17年的执教经验。据介绍,APEC致力于打造一家囊括体能训练,身体机能提升,运动康复的全年龄段覆盖,全产业链覆盖的身体机能训练机构,在运动员身体机能的提升有着独树一帜的训练构架。

  这次培训的内容包含APEC运动表现专家课程中的两大模块,完成所有七大模块可以获得APEC运动表现课程结业证。

  对于此次的培训,橄榄球事业部招生负责人汪靓表示:“Bobby让所有教练员对如何科学执教,如何更好地调动起学员的能动性、挖掘学员运动能力的潜力有了系统的认识和开拓性的延伸。”参训的教练员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橄榄球教练李媛感言:“Bobby的授课很专业,需要用更多的时间去吸收每一块内容的内涵,接下来也会把技巧更好地运动到教学中。”

标签:橄榄球;魔方;学员;外教;棒球;杭州黄龙;兔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