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高空跳伞”挑战极限
2018-10-18 01:20:32 来源: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邱丹晨

  高空跳伞,这项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在国外非常流行,甚至不少国内的高空跳伞爱好者会特意去国外体验。而现在,不必辗转出国,在浙江湖州的安吉天子湖通用机场,就可以来一次极致的高空体验。

  天子湖镇通用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入驻安吉的高空跳伞项目主要是“双人飞机高空跳伞体验”,由教练带领从高空跳落,“穿戴好专业的跳伞鞋服后,教练会教一些简单的翻转、降落动作和注意事项等”。接下来,坐上飞机,大约经过20多分钟的盘旋攀升,飞机飞到约10000英尺(约3000米)的高空后,在教练带领下,体验者跳离机舱,当自由落体运动到1500米高度时,教练会打开降落伞,迎来一段惬意自在的飞行之旅,尽收安吉美景于眼底。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全程体验大约在35分钟左右。

  记者了解到,由于天子湖通用机场跳伞项目刚启动,价格会有所浮动,体验价格基本在4000元左右。价格不菲,那么项目开通以来的实际客流量又如何呢?该负责人表示,虽然项目刚开通十多天,但是客流量还不错,“开通当日就有40多人预约,两日的预约量就已将近100人了”。

  由于飞机高空跳伞运动受限多,空域监管及安全性监管等也比较严格,国内的跳伞运动跟国外比并不普及,专业的跳伞机构更是少之又少。据了解,翔大跳伞俱乐部入驻天子湖通用机场后,未来将注入更多的航空体育运动体验项目,打造世界级跳伞文化体验及赛事运动基地,为安吉增加一张优质的国际化名片。

标签:跳伞;通用机场;安吉;体验;天子湖;跳伞爱好者;极限运动;浙江湖州;教练;跳伞运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