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东阳乒乓球小将展现锋芒 省级比赛强势夺金
2018-10-19 08:44:54 来源:体坛报

  日前,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乒乓球积分排名赛(总决赛)在嘉兴市南湖区落幕。来自东阳吴宁一中九(4)班学生楼心月,顽强拼搏,力克强劲对手,夺得女子单打(2003年)组冠军。

  此前,楼心月已连续获得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乒乓球积分排名赛第一站、第二站、第三站女子单打(2003年)组冠军。这次总决赛上,遭遇了来自海盐的卫冕冠军,比赛打得异常激烈,最终楼心月凭着顽强的作风和过硬的实力击败了对手,夺得桂冠,笑到了最后。

  据悉,楼心月的父亲楼飞春是一名中学教师,酷爱乒乓球运动,从小就注重培养女儿的乒乓球运动兴趣。楼心月8岁就开始了乒乓球训练,上小学后每天坚持乒乓球训练2小时。进入吴宁一中以后,楼心月成了学校乒乓球队的核心队员,曾多次在金华市、浙江省乒乓球比赛中获奖。楼飞春说:“女儿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一方面靠她自身的努力,另一方面得益于学校对乒乓球运动的重视,学校每天下午安排一节活动课开展乒乓球训练,还为学校乒乓球队聘请了专业教练,为楼心月乒乓球竞技水平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吴宁一中共有三名学生出征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乒乓球积分排名赛(总决赛),另外两名学生分别获得女子单打(2005年)组季军和第四名。

标签:乒乓球;女子单打;排名;青少年;决赛;冠军;学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