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讲述自己与亚运的故事 “我与亚运”主题演讲比赛昨举行
2018-10-27 00:48: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海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10月26日晚,“我与亚运”主题演讲比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由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共青团浙江省委、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它是亚组委2018年八大行动之“共享亚运创建行动”子项目。此项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要求,有效引领公众关注和支持杭州亚运会筹办,营造全社会参与亚运、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

  活动自8月上旬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积极响应,绍兴、湖州等办赛城市,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办赛单位,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广泛发动。决赛中,24位选手紧紧围绕“我与亚运”主题,讲述了自己、家人与亚运的故事,倾诉着对杭州亚运会的向往。

  “我的家里,有个熊猫玩具,它叫盼盼,那是妈妈当小学生时候的小伙伴,原来它是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吉祥物……2022年,我就15岁了,这是我自己的亚运会,我要从现在起学好本领,强健身体,掌握流利的英语,为杭州亚运会服务,WELCOME TO HANGZHOU!"绍兴上虞区百官重华小学的蒲柯帆小朋友讲述《“浙”一次,遇见最美的亚运》。

  “我的学校北门是杭州市体育场路,它因为1930年浙江举办了全国运动会而得名。”杭州高级中学的吴戎雨以历史视角,通过“两条道路、一种心情”讲述了学校南北两条路:体育场路和凤起路与体育的渊源。

  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的演讲,迎来阵阵掌声。

  

标签:亚运;浙江工商大学;演讲比赛;我与亚运;亚运会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