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阔别三年,甬马回归杭州湾
2018-10-29 00:06: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晓南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晓南)2018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昨天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开跑,这也是继2015首届甬马后,这项高水平体育赛事重新回归宁波杭州湾新区。

  赛事以“开心跑,甬向前”为主题,共设置全程马拉松 42.195 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2公里三大项目。据悉,本届“甬马”除了设置名次奖、破赛会纪录奖外,还新增了市民奖和跑团奖。市民奖将在宁波籍参赛选手中产生,跑团奖以各跑团前十名净成绩为评奖标准。

  8时整,只听发令枪响,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人物黄力生和中国女子马拉松纪录保持者孙英杰领跑,所有选手按照既定线路依次出发,在“一湾一桥一新城”的城市坐标中,畅享“开心跑、甬向前”的激情和快乐。据了解,甬马前两届累计吸引了近50个国家和地区跑友参赛,在国内外已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

标签:宁波;杭州湾新区;国际马拉松;吉利汽车;体育赛事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