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老将霍斯祖领衔 能否成为欧洲旗帜
2018-12-08 01:16:06 来源:杭州日报

  作为一个总人口不足1000万的中欧国家,游泳是匈牙利的传统体育强项之一。120年前,首届奥运会游泳比赛冠军就是匈牙利选手获得的,自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以来,匈牙利已经获得近50枚游泳奖牌。匈牙利不仅有拉斯洛·切赫和霍斯祖这样的游泳名将,也在不断诞生像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男子200米蝶泳冠军米拉克这样的后起之秀。

  本届世游赛(25米),匈牙利共派出14名选手参赛。其中,已年近30的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400米混合泳冠军霍斯祖是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其他选手也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本次比赛中,匈牙利能否延续里约奥运会和布达佩斯世锦赛上的神奇,成为欧洲泳军的旗帜,将是最大的看点。

标签:匈牙利;传统体育;游泳比赛;游泳名将;游泳;强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