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在西施故里邂逅最美的你 诸暨西施马拉松昨日开跑
2018-12-10 02:18: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学峰 孟建阳

微信图片_20181210095237.jpg

微信图片_20181210095234.jpg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通讯员 徐学峰 孟建阳)昨天,“遇见最美的你!凝聚一切最美力量”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在浙江省诸暨市城市广场激情开跑。

  来自世界各地的1万多名马拉松爱好者汇聚诸暨,他们跑过“越国古都,西施故里”,尽情感受时空岁月的完美融合;他们品读三贤文化、古越文化,体味耕读传家的文脉灵气;他们跃过浦阳江畔、陶朱山脉,触摸诸山暨水的无穷魅力。

  本次马拉松以“遇见最美的你”为主题,以打造“最高颜值的马拉松”为赛事定位,旨在打造一场马拉松视觉盛宴,展示“一带一路”建设成果。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马拉松的赛事路线穿过诸暨中心城区、经济开发区、国际商贸城、王家井党建示范带、西施故里风景区。

  此次西施马拉松参赛选手中,不乏精英跑者,也承载了不少看点。

微信图片_20181210095240.jpg

  袁斌身高183厘米,标准的小鲜肉,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浙江分公司的一名空中安全员,2015年参加公司组织体能训练开始跑步 ,2016年接触马拉松,个人首个半马无锡马拉松完赛成绩1小时30分,同年杭马全马3小时10分。

  因为工作原因,袁斌很少有机会进行系统的训练,“全国各地飞来飞去,没办法像其他人一样固定的训练时间。”但即使再忙碌,也不能阻挡袁斌跑步的脚步,“有机会就去跑,哪怕是在跑步机上,现在每月的跑量都在200公里左右。”

  绍兴跑友侯武明跑完后,给西施马拉松打了好评,这次他还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昨天雨大雪大,本来以为今天不一定跑得成,没想到早上雨雪都停了,赛道积雪也清理得干干净净,只留下了一些积水。我觉得今天天气挺适合,刚开始有点冷的感觉,但跑开了以后越跑越舒服,越跑越轻松,一不小心还跑出了PB(个人最佳)。”

标签:马拉松;城市广场;诸暨市;跑步;浙江;西施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