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冰雪燃城 中国力量引爆衢州马拉松
2018-12-11 05:00:5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程绣锦

  昨天上午,2018特步衢州马拉松在风雨交加中激情开跑。尽管接近零度的低温和连绵细雨,为来自6个国家的9600多名选手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但现场依然气氛火热,冠军争夺尤为激烈。

  基于2017年赛事的成功举办,2018特步衢州马拉松备受关注,而新增设的中国籍选手特别奖以及特跑族赛中赛等奖项,更是吸引了国内众多高手参赛。

  低温、细雨、冷风,参赛选手面临的挑战可想而知,不过大家依然不惧风雨,勇往直前。与此同时,赛事组委会协调安排,全力做好周密部署,确保比赛安全顺利的同时,也尽可能助热氛围,给参赛选手带来温暖体验。

  最终,中国选手孔洁以2:46:23的成绩力压非洲军团,包揽了赛会全程女子、国内全程女子和特跑族赛中赛女子共三项冠军;上届国内全程男子冠军卢广以1分56秒惜败肯尼亚选手约书亚·基普(KOECH JOSHUA KIPTOO),不过仍凭2:27:06的成绩夺得国内全程男子和特跑族赛中赛两项冠军,并把个人PB提高了22秒。

  在浙江大学就读大四的卢广在赛后笑着说:“比赛很艰苦,但观众很给力,在路上好多衢州朋友在喊我名字,给我加油,很带劲!”他认为,今年的衢马在组织和赛道设计上,比去年都提升了很多,自己也如愿比去年的成绩更进了一步。衢州马拉松还有一个优势是空气比其它地方好得多,“明年的衢马我必须再来,这里是我的福地。”

标签:马拉松;衢州;细雨;冠军;参赛选手;零度;女子;肯尼亚选手;赛事组委会;男子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