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跟着汪顺、王简嘉禾学游泳 这场全明星游泳课不简单
2018-12-17 09:52:1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201812176a305ac9eb3a4f2ea89bca6c81c476d9.png.jpg

  昨天下午,2018国际泳联交流活动暨德信九溪云庄全明星游泳公开课在转塘举行。世界级游泳明星汪顺、王简嘉禾、费利·威特曼进行一次“跨界”之旅,成为一群“小迷妹”、“小迷弟”的游泳老师。

  公开课上,汪顺、王简嘉禾分享了自己与游泳的“不解之缘”,更亲身示范在进行游泳之前如何做热身运动。50名从阿里体育“运动银行”平台招募而来的小朋友分为5组,在游泳助教带领下来到九溪云庄室内游泳馆进行学习。

  下水前,孩子们十分兴奋的与世界冠军进行了合影,然后开始开心地在水里“撒野”,汪顺、王简嘉禾则在水池边尽职尽责的化身“老师”耐心讲解技术要领,训练课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很多小朋友还意犹未尽。

  课后,50名学员拿到了有这几位世界明星签名的荣誉证书。拿到证书的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十分开心,“汪哥哥、王姐姐教得很耐心,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跟着他们学习。”

标签:游泳;公开课;国际泳联;明星;老师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