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省冬泳高手上虞比高低
2018-12-29 08:02: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方正

  外观造型别致,整体线条流畅,宽敞明亮的热身池与比赛池,硕大的LED大屏幕和一侧排列整齐的观众看台,刚刚建成投入使用的上虞奥体游泳馆让人惊叹羡慕不已。

  “县级的游泳馆如此漂亮,真是羡慕啊!”赶来参加省冬泳锦标赛的杭州市游泳协会选手惊叹,新建成的上虞奥体游泳馆有些设施不亚于刚刚承办完杭州世游赛的“小莲花”。

  来自宁波的王晓芳是位企业职工,她坚持冬泳已经有近10年的时间了。“我觉得冬泳是个非常好的运动项目,只要能坚持,对于身体和意志力方面的锻炼成果都是很明显的。”王晓芳笑着说,她当初开始冬泳是受人“怂恿”,并且冬泳的人相对较少,不会有“下饺子”的感觉,“原本这次来是抱着长见识的目的,但是这个泳池这么漂亮,不拿一块奖牌回家,总感觉不太对得起自己。”

  据悉,本次冬泳锦标赛共吸引了全省各地市共21支队伍,414名冬泳爱好者参赛。“一个50米标准10条道和一个25米的10条道。全新的智慧游泳馆,入口全部通过证件扫二维码方能进。”省游泳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孔群表示,2019年1月举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即将在这个游泳馆举行。

  上虞是中国游泳金牌教头朱志根的家乡,此次举办全国性的游泳比赛却实属第一次。“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即将在2019年1月在上虞奥运中心游泳馆举办,这对于我们游泳馆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测试和演练,而且我们也希望能通过举办这样的赛事,选出更多的好苗子,让‘浙江泳军’的牌子更加响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标签:游泳馆;上虞;奥体;冬泳;外观造型;羡慕;游泳锦标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