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百城健身气功交流温州落幕
2019-01-03 09:38: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汪斌

  近日,“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温州大会在温州奥体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950名气功爱好者参加,参赛人群以中老年人为主。

  交流大会上,大家不惧寒风,集体表演了“健身气功·八段锦”,近千人整齐协调的动作给在场的观众送上了气势恢宏、震撼人心的体验。紧接着,“健身气功·五禽戏”登场,整齐划一的动作引起阵阵掌声。“我平时也跟着老师学习健身气功,还处在起步阶段,今天是来参观学习的,感觉很震撼。”年近六旬的陈福根说,退休以后,自己一直想好好锻炼身体,健身气功就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随着“健身气功·六字诀”和“健身气功·易筋经”的舒缓音乐,整个交流大会圆满收尾,场面十分壮观。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健身气功大会是气功爱好者学习、切磋、进步的交流平台,也是推广气功健身的重要手段之一。

标签:健身气功;温州;中老年人;奥体;人群;代表队;交流平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