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广厦豪取三连胜,积累信心是关键
2019-01-07 09:20:1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1月5日,CBA常规赛第29轮继续进行,浙江广厦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山西汾酒。虽然山西男篮队中大外援沙巴兹·穆罕默德创纪录地拿下了60分15篮板,但是广厦男篮依然依靠整体实力以127∶118战胜了山西男篮。

  上一场比赛,广厦主场战胜北京首钢,但是两位外援的表现令人并不满意。此役对阵拥有超级外援的山西,一定程度上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的发挥如何将很大程度决定比赛的走势。

  作为浙江广厦男篮前主帅的王非此役以山东男篮主帅的身份重新回到广厦主场,很有些物是人非的意思,但那熟悉、冷静的指挥方式,还是给广厦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辫子哥”状态回升,依稀让球迷看到了上赛季那个MVP的风采——全场三分球10投5中,命中率达到了50%,此外,一直饱受诟病的罚球也有所改善,达到了近8成的命中率。

  从此前的几场比赛中不难发现,福特森的三分准不准已经成为了广厦比赛的晴雨表。虽然借助强硬的身体素质,他依旧可以在长人如林的内线频频取分、制造犯规,但当对方摆出联防,且内线防守实力很强时,辫子哥必须要有靠谱的三分球命中率来保证。

  接下来,广厦将奔赴客场挑战北控和八一,面对两支弱旅,广厦有望拿下5连胜,让球队重新积累起自信。赛后主教练李春江说:“这场比赛给他(沙巴兹)得了那么多分,我们个人的防守和整体协作防守意识还需要提高。”他表示,目前球队还需要继续调整,球员们在比赛的任何阶段都保持集中的注意力,以期打出自信的表现。

标签:浙江广厦;外援;男篮;山西;穆罕默德;山西汾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