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人可以在家门口 看职业电竞赛了
2019-01-17 23:50:08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张丽华

  1月15日,联盟电竞与中国知名电竞俱乐部LGD共同打造的LPL主场馆——“LGD联盟电竞馆”,在2019 LPL(英雄联盟)春季赛揭幕战中宣告开馆。据悉,这是杭州第一个符合职业比赛要求的电竞主场,杭州电竞迷们今后可以在家门口看职业电竞赛了。

  LGD联盟电竞馆坐落于下城区杭州数娱小镇,建筑面积达5200平方米,分为电竞场馆、应援区、周边店和选手训练室等五大功能区,内场区域挑高12.1米,共3层看台可容纳观众近600人,符合LPL赛事标准的千余万直转播设备。

  “这个电竞馆的硬件条件在长三角地区是比较顶级的。”联盟电竞副总裁白进中透露。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老干爹”的LGD,旗下有1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电竞选手,在众多国际比赛上获得冠亚军。

标签:联盟;LPL;场馆;揭幕战;开馆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