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挂牌成立
2019-01-29 06:43: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程程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胡程程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日前,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鹿城区文化中心举行,鹿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黄坚靖宣读任免文件,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戴海波进行表态发言,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严立讲话,并出席揭牌仪式。会议由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戴海波主持。

  根据区委、区政府批准的《鹿城区机构改革方案》,鹿城区对应省市机构改革,调整优化相应机构和职能,整合、调整原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化、广播电视管理职能,承担区风景旅游管理局旅游行政职能及区体育事业发展局的行政职能,组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

  成立大会上,副区长严立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三要严明纪律规矩,夯实工作基础,从严管理队伍,强化廉政建设,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有在座各位的努力,鹿城区的文化广电旅游事业一定会振奋精神,再造高质量新发展。

  会后,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揭牌仪式,这也将是鹿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融合发展的新起点,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将不断深化鹿城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把握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不断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鹿城新篇章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标签:鹿城区;广电;旅游;揭牌仪式;体育局局长;文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