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本周六,绍兴乔波冰雪世界邀你来雪场“撒点野”
2019-03-20 08:39:4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阳春三月,冰雪消融,这意味着与冬天正式告别,不过冰雪运动爱好者不用担心, 第三届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柯桥站)将于3月23日(周六)热闹开场。暖暖春意中,绍兴乔波冰雪世界邀请你再续“冰雪奇缘”。

  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承办,本报与FM996、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执行承办的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再次向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发出诚挚邀请。

  记者了解到,活动自去年12月举办以来,每到一地便在当地刮起一股“冰雪热”,此次来到柯桥,无疑是一场值得绍兴百姓欢庆的冰雪盛宴,同时也将让不少初次接触冰雪运动的民众大呼过瘾。

  据悉,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脚步日益临近,第三届冰雪运动嘉年华赛事也紧跟“潮流”,  活动在保留趣味性的同时,竞技性与对抗性也将再度升级,  冰雪迷们在游戏之余还能参与到冰雪比赛中来,体验与众不同的运动方式,领略冰雪项目的刺激好玩。本周六,绍兴乔波冰雪世界,就等你来“撒点野”!

  值得一提的是,届时还将有神秘运动明星助阵,与你一起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新闻助读

  绍兴乔波冰雪世界与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鉴湖-柯岩风景区”毗邻,依山傍水、风景秀丽。

  滑雪馆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采用国际先进的制冷和人工造雪技术,馆内温度常年保持在零度以下,积雪厚达半米,滑雪馆内设有滑雪练习区、滑雪专用道等设施,单条雪道长200米,宽40米,平均坡度8%。

  活动以“游园会+自有体验”的形式进行,游园会期间,场地划分为5个游戏区域,参与者入场前每人分发一张闯关卡,游戏积分以卡上盖章为计算标准。届时,雪国列车、雪山猎人、雪地口红等项目将陆续上演。

  

标签:冰雪运动;浙江省;嘉年华;绍兴;滑雪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