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场比赛他们夺金如麻 这支队伍用苦练和自律说话
2019-04-18 08:06: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古典军

  上周末,2019年第13届杭州市健美健身锦标赛拉开帷幕,共吸引了360多名健美健身爱好者参与,选手们来自新疆、江苏、上海和浙江等地,甚至有外国健身爱好者也来报名参与。

  这其中有一支队伍的实力超群,可以说是本次比赛当之无愧的金牌收割者。他们就是主场作战的高菲队,本次高菲战队派出了数十名运动员参加了三个项目共计14个组别的角逐,其中邓黎明和水天翮是队伍里的绝对王牌。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高菲战队的队员们都拿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极致的体型盛宴。最终,邓黎明毫无悬念地拿下65公斤级冠军,水天翮则拿下传统75公斤级冠军,其余队员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队共夺得6金2银5铜,荣膺“冠军战队”称号。

  为了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高菲队在开赛前几个月的备战可以用“魔鬼式”来形容。一周六天的高强度训练雷打不动,其中包含力量训练、体能训练和格斗。针对背部肌肉,主要采取引体向上。背部呈现宽大的倒三角,能体现整个上半身的气质。在饮食方面,队伍也对每位选手的膳食结果做了精心的计划,大量的苹果、黄瓜、鸡蛋等低脂水果和高蛋白食物的补充,同时严格杜绝高油脂、高糖分、高盐分的食物摄入,从而保证了队员临场时能有最佳的表现。

  本次比赛时高菲队今年的第一场重要比赛,这场开门红也为队员们注入了信心。高菲健身学院院长巫陈文表示,接下来队员们还将再接再厉,期待今年后续的大赛中展现出更优秀的竞技水平。

标签:健美;杭州;锦标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