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体职院举行主题党日联谊活动
2019-04-24 08:29:4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丁梦婧

  昨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主题为“联学互促谋新篇,合心合力建新功”的党日联谊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省政协副秘书长顾福利和学院副院长朱乐丹为当月入党的两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党龄42岁,学院游泳系党员教练员代表朱志根作交流发言时分享了游泳系屡获佳绩的“源动力”,他回忆:“从1971年进入的体工队,入党时有句话我始终记在心里,‘轻伤不下火线’。”这句话,朱志根记了很多年,也照做了很多年,自己孩子降生第3天,他就奔赴了比赛前线。朱志根回想起曾经的峥嵘岁月也是满心感慨,“竞技体育要靠自己奋斗出来。”听完朱志根的发言,台下的党员们纷纷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主持本次活动的学院游泳系主任王伟表示,此次活动让他获益匪浅,“通过党建联学活动,分享党建经验,可以促使我们进一步抓好抓实党建工作,并把这些好的经验用于队伍和队员的管理上。”

标签:朱志根;技术学院;体育职业;党日;合心;游泳;轻伤不下火线;浙江;党员;体工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