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嘉兴全民体育健身中心项目稳步推进
2019-04-26 07:04:2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峰 迟伟涛

  今年初以来,位于市体育场边的嘉兴全民体育健身中心项目稳步推进,银色外立面形象初显,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关注。据悉,作为今年嘉兴市服务业重点项目“百项千亿”工程投资计划中竣工类项目之一,嘉兴全民体育健身中心项目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完成施工,最早今年年底可以全面试营业。

  嘉兴全民体育健身中心项目于2016年12月15日开工建设,总投资4.43亿元,总占地面积约62亩。项目包括南北两座建筑,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体育运动、体育休闲、体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中心。

  全民体育健身中心南侧建筑为体育休闲配套综合楼板块,即1号楼,取名“星禾广场”,主楼共11层,地上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商务酒店、电影会议、体育培训等功能。北侧建筑为运动场馆板块,即2号楼,共3层,地上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为公益性和社会性综合体育健身场馆,主要包括室内游泳池、羽毛球馆、篮球馆、乒乓球馆、轮滑馆、舞蹈室、健身大楼等运动场馆。

  据介绍,2号楼采用总体两层、局部三层的设计,其中一楼最大的看点是拥有50米标准泳池的游泳场馆。目前,游泳池工程已完成主要设备安装,开始设备调试。而在标准泳池旁,还有一个25米的学习培训泳池。

  “截至3月底,整个项目累计完成总投资额的76.56%。”嘉兴市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土建竣工预验收已于2018年年底完成,目前整体建筑已经全部结顶,外立面也接近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亮化工程、燃气工程、配电工程和光伏工程也正在施工中。整个项目计划8月份完成施工,10月份完成竣工验收,最早今年年底全面试营业。

标签:健身中心;全民体育;项目计划;嘉兴市;试营业;施工;工程投资;建筑面积;泳池;竣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