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台职院的跳绳健将了不得 20190607期第A3版:A3_体坛报
2019-06-11 11:03: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傅君毛

  近日,“大华杯”2019年全国跳绳锦标赛暨SUFE OPEN上海财经大学跳绳公开赛落幕。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首次组成代表队参赛,并获2金3银1铜的佳绩,实现该校在全国体育赛事中的金牌“零突破”。

  据悉,这场跳绳赛事代表全国最高水平,共设置社会组与高校组两个组别,设立计数赛、花样赛、规定赛、集体自编赛4个大项、27个小项,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重庆等全国18个省(市)共69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50所高等院校。

  来自经贸学院崔绍杰在高职高专组女子30秒单摇跳比赛中,以156次的优异成绩拔得头筹;团体赛中含金量最高的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继大运会后,台职院再次夺得金牌。“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赢得了荣誉,锻炼了身体,还得到了向30秒女子单摇跳的现世界纪录保持者杜婷婷和世界跳绳大师段中飞学习的机会。”崔绍杰说。

  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跳绳运动一直开展得十分火热,来自医药学院林莹艳在本次比赛中获得银牌,她表示,回到学校后,她还会和队员一起策划校园跳绳比赛和进行跳绳教学指导,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其中。

标签:跳绳;职业技术学院;台州;上海财经大学;跳绳公开赛;体育赛事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